close

Vday 外子今天回家對我說, 他在午餐室吃午餐時與幾位男同事無意中聊起情人節這一話題. 就在情人節214日這天快到時, 我把這些直接從男人嘴裡道出他們對情人節的看法摘錄下來.

James:  我每個星期和我的女朋友會面幾次, 每天和她交談和發短信, 和她一起度過生日和週年紀念. 但為什麼我一定要在情人節時在Facebook上發佈我愛你Sarah, 情人節快樂!” 這是否讓她感到很特別呢?

Robert:  Facebook上放上我愛你xxxx, 情人節快樂!”此語, 就是要讓別人知道她不是單身. 女孩子就是愛現!

Steve:   去年我花100英幣買了一大束鮮紅玫瑰花和巧克力送到我女朋友的辦公室去, 讓她覺得像是一位公主一樣, 結果是惹惱了她最討厭的單身同事.

Robert:  實際上情人節就是為了這個緣故吧! 讓最討厭的單身同事吃醋.

James:  最討厭的是在情人節這天, 全辦公室的同事一直問你, 今天你要帶女朋友去那裡吃飯, 要買什麼禮物給她.

Robert:  他們只想確認一下你選了最好的餐廳, 且為你的女朋友花夠錢買對禮物啊!

Teddy Bear Mark:    我得承認, 我為我女朋友買了一個很俗氣的禮物, 一隻特大的泰迪熊與一顆大紅心. 我從商店走出來後, 它一直對著陌生人嚷著我愛你, 讓我真的很尷尬.

Robert:  但這讓她很高興啊!

Steve:   我女朋友想去餐廳吃飯慶祝, 但所有的餐廳全被預訂了, 而且他們也故意在這天提高價格. 為了討好她, 我也無可奈何.

Robert:  還好她沒要求你買鑽石呢!

Mark:    情人節太商業化了! 為什麼每天就不能是情人節呢? 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天呢?

Robert:  說穿了, 情人節就是商人的敲詐日!

情人節在世界各地被認為是最浪漫的日子, 情侶和夫妻們各自以不同方式來慶祝這個充滿的日子. 不幸地是, 男人和女人對浪漫的想法是完全不同. 大多數女人特愛情人節這天, 許多男人卻是很討厭情人節, 因為擔心怕選錯禮物而讓女朋友失望, 這種期望的壓力是如此強烈; 有些男人寧可單身也不願冒此風險.

男人不喜歡逛街購物, 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所以當男人為女人買錯禮物忘了預訂餐廳, 或是他根本不記得這天, 並不意味著妳的男朋友或丈夫並不再乎妳. 只是男人對情人節的看法與女人大不相同. 應該再乎的是當妳的男朋友不再回妳電話, 或丈夫晚歸而不願告知去向時; 而不是對情人節這天有很大的期望. 只要有對方天天陪伴與妳共享喜怒哀樂,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