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nghai當你看著我的眼睛,
我知道你會看到什麼,
只有愛和信任,
當你凝視著我的臉,
我希望你會意識到,
我對你無條件的愛和忠實.
 
你為我打開你的心,
給我一個充滿愛的家,
重新教我如何信任和善良,
我再次被人愛,
我欣然接受你的愛,
讓我遺忘害怕孤獨的時候.
 
但我仍無法忘記
 
有一天,
我聽到你甜美善良的聲音,
我看到你那雙溫柔的眼睛.
 
被人遺棄又冷又餓,
你伸出你溫柔的手,
把我帶回家.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回眸...
 
我坐在寒冷的冬天等候,
我不能理解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我一直坐在路旁不走,
我相信你會回來,
我還要忍受多久? 還要等多久?
 
我再也看不見充滿愛的一瞥,
我的腿變得軟弱, 喉嚨變得乾枯;
我因飢餓病了, 只剩下一口氣;
我全身疼痛與痛苦,
我低下頭, 閉上雙眼;
我在等待死亡.

P.S. 寫這篇文章來獻給那些願意接受和幫助被遺棄的孩子, 和以領養代購買流浪動物的人.
外子的照片攝於2006年中國, 青海瑪沁.

arrow
arrow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