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多了他
我得多煮一份美食,

多了他
我得多洗一份碗筷,

多了他
我得多洗一份衣物,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

 

多了他
我的臉頰多了一份温暖,

多了他
我的肩上多了一份關懷,

多了他
我的眼中多了一份笑容,

多了他
我的心中多了一份勇氣,

多了
我的靈魂多了一份愛意,

多了他
我的精神多了一根支柱,

多了他
我的世界多了一塊岩石.

 

P.S. 我也插一腳寫一篇獻給我的外子, 是我的老公,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外子的照片攝於198(?), 紐西蘭, 奧克蘭穆里懷海灘(Muriwai Beach)塘鵝息地.

 

 

 

arrow
arrow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